福州seo|福建seo >> 福州SEO优化 >> 如何预算企业实战SEO该花费多少钱

如何预算企业实战SEO该花费多少钱

作者:SEO技术 分类: 福州SEO优化 发布于:2015-8-15 23:56 ė659次浏览 60条评论
一个很简单的成本公式,一个决定预算规模的公式,如果您广告的目的是追求成交与网站销售额,以下的公式就适用:

(点击量×转化率×单价×毛利)减掉(广告成本)= 利用广告创造的利润

我们用的客户实际案例来计算给您看:客户属于服装产业(单价低,毛利高)

(2250000×1%×2000×25%)-(5000000)= 8500000

公式也许会因为产业属性的不同,造成单价或是毛利上的变化,但是广告成本的多寡,绝对是左右您广告创造利润多少的关键。相反地,若将数据反过来看,可以轻易的算出想要增加的营业额与需要支付费用的关系。

例如这季我要增加500万的营业额 ,那SEO预算要多少呢?

假设:SEO的CPC是2块,您网站商品的单价2000,成交率1%

那么预算应该就会是:

5000000(销售额)除以20000(单价)= 2500(需要成交件数)

2500除以0.01(成交率)=250000(需要获得的访客量)

250000乘以2(CPC)= 500000 广告预算

广告预算就那么简单掌握,只要您量化网站中的每个一数据,效益就会一清二楚。试着开始计算您需要清楚的网站数据吧,这才能掌握SEO与其他网络广告工具创造的效益。也会让您清楚知道广告预算与销售额,甚至是广告到底创造多少利润的关系。

本文出自 福州seo|福建seo,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。

分享本文至:

俗话说:SEO大神都喜欢发表自己的观点!那么你呢?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必填项已用*标注


Ɣ回顶部